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亳州急招高价夜班骑手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3-10-27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谯城-缤纷城
  • 工作地址 亳州谯城谯希夷大道与桐花路交叉口东南150米中瑞国际花园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10:00-14:0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饿了么招聘外卖骑手!!!
1、及时接收及配送客户外卖订单。
2、系统自动派单,配送范围3至5公里,系统保低派单量40至70单以上,看个人能力上不封顶,可兼职职位要求:
1、年龄18至50周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案底
2、有服务意识,经验不限,前期有老员工带
3、会骑电动车,能熟练使用手机导航(APP自带路线)
薪资待遇:
1、工资计件多劳多得,平均月工资8000元至12000元,上不封顶,轻轻松松月入过万。
2、福利津贴:全勤奖+绩效奖+冲单奖+年终奖励+节假日福利+车补+话补+房补
3、工资月结,按单拿钱,多劳多得
工作地点: 亳州城区就近分配
有意向可直接电话联系或者申请职位投递简历
年龄要求:18-50
证件要求:健康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维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是以饿了么城代业务为主营业务的生活服务公司,历经8年深耕,目前已成为饿了么中部大区头部代理商,在全国城市代理商中排名前十。南京维卅现拥有超200名员工和上千名配送员,业务遍及江苏、安徽、河南、四川四个省份的七个地区,在启东、亳州、泗洪、庐江、寿县、太康、宜宾等城市均成立了运营中心,截止目前,共计帮助11000家商户实现线上营业,为60000位用户进行配送服务,为社会提供2400个工作岗位。公司不断实现人员规模和业务规模的平稳扩张,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打磨用户服务能力和商户运营能力,同时公司在成长的路上也创造出属于自己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公司始终秉持“帮助每位伙伴实现自己梦想”的愿景,为每一位伙伴提供清晰的晋升路径和完善的培训体系,期待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维卅!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维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饿了么配送合作商)

  • 公司全称:南京维卅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月侠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15MA7CPH1R0N
  • 成立时间:2021-11-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鹏山路26号6幢108室(江宁高新园)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外卖递送服务;装卸搬运;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29天
    加入58